生化学院举办露天演唱会,在歌声中彰显青春风采

作者:曹安宁 陈久安文章来源: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354

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挡不了青春的脚步,4月27日晚,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药技2101班、药技2102班在校体育场联合举办露天演唱会。

当晚的校园显得格外烂漫,同学们陆续前往运动场。药技2101班主任焦予斯老师、曹安宁同学担任演唱会主持人。同学们纷纷打开手机灯光,听从组织指挥,有序地按照一定的间隔围坐成一个大大的圈。面对才艺展示的天然舞台,同学们一个个满怀自信地进行表演。何蓝清同学的《情深深雨蒙蒙》、李良同学的《这世界那么多人》、陈雨滋同学的《裹着心的光》……纵情的歌唱、动情的演绎令同学们沉醉其中。药技2102班章树国的《好汉歌》一开嗓,现场立刻沸腾起来,“大河向东流哇,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说走咱就走哇,你有我有全都有哇......”同学们情不自禁地跟着节拍一同歌唱。伴随着摇曳的手机灯光、优美的音乐旋律、热情的阵阵喝彩,焦予斯老师的《卡路里》《睫毛弯弯》,以及与陈雨滋同学合作的《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将露天演唱会推向高潮。

这场露天演唱会体现了疫情防控下银河8366cc的魅力,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