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作者:王晨文章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2140

9月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马顺圣,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全校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表达崇高的敬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分别来到学院办公室、教授工作室、实训中心等,与老师们亲切交谈,送上节日问候,详细询问了解他们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

马顺圣指出,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要素。全体教师要以“四有”好老师为职业理想,秉承“厚德、爱生、博学、敬业”的教风,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潜心教书、静心育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各学院、各部门要关心爱护教职工,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注重协调解决教师合理发展需求和困难,让更多优秀教师在岗位上有荣誉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林刚强调,全体教师要坚守三尺讲台,深耕讲堂,致力于培养明理尊师、勤学进取、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中实现个人价值。

老师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与帮助,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育人实效,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