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赴纺服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戎丹云文章来源:纺服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665

9月2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赴纺织服装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会上,林刚听取了纺服学院主要负责人关于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教师队伍建设、教科研、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学院班子就学院下一步工作目标、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林刚对纺服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明晰学院办学特色,明确未来的发展重点,加大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力度,学院的各项建设都要围绕这个中心来进行;二是进一步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在人才培养与引进、教科研团队建设、教师学历的提升、教师科研能力的提高等方面多措并举,打造一支具有活力的高质量教学和科研团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三是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理念,加强与国内知名服装企业的合作,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工作中边实践边摸索,不断为人才培养工作注入新的内涵;四是加强安全管理,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各方面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