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6163官方网站2022届毕业生档案、报到证邮寄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文章来源:银河6163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074

一、项目名称:2022届毕业生档案、报到证邮寄

二、采购预算:13.2万元 

三、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市分公司

四、单一来源采购专家意见: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物流网络覆盖面广,全国无盲点,具有唯一性;服务经验丰富,能够投递至全国所有地区(包括偏远的乡村),多年来一直承担相关档案递送业务,社会声誉好,满足学生档案、报到证邮寄特殊要求,具有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同意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五、专家名单:冯晋、杭丽、汤玉娟

六、公示时间

此公示时间为:2022922日至2022928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银河6163官方网站国资处实名反映。

七、联系事项

银河6163官方网站国资处 王老师 电话:87697823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银河6163官方网站

银河6163官方网站国资处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