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作者:刘冰文章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782

9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学习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导学,她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时代背景和相关内容是什么、为何要学习、如何学习进行了解读,并建议大家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前三卷一起学,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百年党史一起学,结合疫情防控的社会实践学,结合本职工作学……本次导学对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和学习方法有良好的启发,学院全体教职工七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工作,7月份以来,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号召,多次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学习相关文件、党课视频、新闻报道、专家评论等,并要求各支部和系部主要负责人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本部门教职员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上下功夫,在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上走在前列,做好表率。今后一段时期内,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把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与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