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金晶 丁报林文章来源:园林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742

9月21日,园林园艺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并集中观看了视频《历史交汇期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他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分为21个专题,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全卷体现“两个结合”的理论创新,体现“十个明确”的丰富发展,“三大时代课题”贯穿全书。因此,银河6163官方网站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仅具有丰富内涵,更具有新时代指导意义,银河6163官方网站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和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推进结合起来,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