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徐缨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袁泉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08浏览次数:4638

2月7日上午,副省长徐缨到我校调研高职教育发展情况。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进健,副市长刘流,市政府秘书长徐志刚,学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等陪同调研。

徐缨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汇报,参观了西门子智能制造技术中心匠才培育工作坊和智能制造车间。调研期间,每到一处,徐缨详细了解学校特色、专业建设、教学成果、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她指出,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对促进就业创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意义。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结合地方产业发展需求,拓展发展空间,找准合作领域,发挥相对优势,提高办学水平,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江涌检查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他强调,要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统筹安排教育教学,细致抓好校园安全,深入做好学生关心关爱工作,扎实抓好责任落实,确保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校领导陈亚鸿、刘宏、吴书安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