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调研

作者:唐开鹏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116

3月16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副校长吴书安率队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重点围绕教学改革与专业群建设、大学科技园建设与运营、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交流。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吴学敏,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建国对林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效。该校教务处(学位办)、国资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深化教学改革、加强专业群建设、大学科技园建设与运营、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典型经验。林刚表示,非常感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林刚一行还考察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科技园、智能制造实训基地、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等。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