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作者:朱璇文章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4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初心信仰,厚植爱国情感,同时也为了给学院各团支部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3月16日晚,在校、院团委的指导下,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2102班开展了“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主题团日示范活动。校团委、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2021、2022级团支书以及大数据2102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班级团支书及宣传委员主持,两位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两会热词。校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得者、大数据2202班杨思宇同学带来演讲《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重任》,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之心和自豪之情。

在分享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生逢盛世,定当努力拼搏,作为职业院校的学生,更要不断提高技能本领,向大国工匠看齐,努力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学院开展了知识竞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踊跃参加、争先抢答,在激烈的手速比拼中让理论学习的精髓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