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作者:李颖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382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内涵发展,推进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工作,3月20—21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副校长吴书安一行10人先后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重点围绕高水平高职学校与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经验做法、“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技与社会服务、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学习调研。

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梁克东、副校长张雁平等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我校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张雁平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双高校”建设成效。林刚表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改革方面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已成为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享职教发展经验。会上,双方围绕政校行企合作建设专业群、产教园建设模式、二级机构管理评价、三教改革、科技服务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精密制造中心产教园、校史馆、教师发展中心等。

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徐时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徐时清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及近些年取得的建设成效。林刚对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领域取得的成绩、凝练的典型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会上,双方重点就推进“双高校”建设思路、专业群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友嘉智能制造学院、特种设备学院、动漫游戏学院等。

教师工作部(人事师资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设备与实践教学处、机械工程学院、医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随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