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1+X酒店运营管理证书考试工作

作者:于海燕 段七零文章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379

3月19日,学校首届1+X酒店运营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考试在旅游学院酒店现代实训中心顺利开考,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的4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认证考试。

考试共分为基础理论考核、客房服务实操考核、酒店英语口语考核和前厅实操考核四大模块,采取机考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考试过程中,考评员公平公正、严格要求,同学们沉着应考,操作规范,展现了自己的良好形象和职业素养。

作为教育部1+X酒店运营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试点院校,学校对本次认证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在有限的时间内顺利完成考生报名、考前培训、场地布置、考务组织等各项工作,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酒店运营1+X职业等级证书的培训和考核,体现了课证融通的现代职业教育理念,有效实现了课程体系与岗位需求的对接、学习内容与工作内容的对接,持续推进了“三教”改革,为学院双高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