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学院与高邮镇凤凰村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薛芗 周忠文章来源:园林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1浏览次数:405

为探索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新思路、新模式,日前,园林园艺学院党总支与高邮镇凤凰村举行“党员三人行 服务新农村”党建结对签约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忠、院长王奎萍、党总支副书记陆幸福及各党支部书记,凤凰村党总支书记陈长忠及党总支成员代表出席活动。

学院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共建方向等基本情况。凤凰村村委负责人介绍了凤凰村的基本组成、区域面积、产业构成等基本情况,双方找准共建的融合点——乡村旅游开发,通过组织共建、队伍共抓、资源共享、发展共谋,进一步加强连通联络,夯实共建共赢基础。

会上,共建双方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标志着共建工作正式启航。随后,陈长忠带领大家参观了村史纪念馆,走访了相关驻村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发展指明了路径。     

园林园艺学院始终以“不忘为农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为宗旨,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效能为目标,以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服务农业、农村、农民发展这个中心,精心打造“1+3+N”党建工作模式,创建“党员三人行 服务新农村”校一院一品党建品牌,提高全院师生党员服务“三农”的意识,在具体实践中落实服务“三农”和振兴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