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赴虎豹集团开展访企拓岗

作者:沈兆侠文章来源:纺服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1浏览次数:396

3月27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赴扬州虎豹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与虎豹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胡冬余、招聘经理肖红、招聘专员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肖红详细介绍了虎豹集团2023年及2024年的招聘计划,并表示纺织服装学院的毕业生职业素质非常好,愿意提供更多的岗位招聘职大学子,并在顶岗实习方面开展系列合作。公司设有员工公寓,每年可以接收40余名学生顶岗实习,很多关键岗位如打版、工艺、质量管理等都可以提供给学生,经过三个月的顶岗实习后与学生双向选择,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周军表示,虎豹集团与纺服学院已经成功联合申报为江苏省产教融合试点企业,双方可以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企业对学生技能的需求可以提前嵌入到教学工作中,签订相关岗位的订单班,缩短企业用工培养的时间成本,增加学生就业的核心能力,实现企业与学生的双赢。

最后,双方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联动,各自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稳定企业人才输入。双方期待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人力资源提升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