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项成果荣获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马融文章来源: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228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其中高职院校评出获奖成果16项,我校共有7项成果获奖,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第一,实现历史性突破。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由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规格最高的政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该奖项对彰显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激励广大社科工作者加强理论创新,促进优秀科研成不断涌现,推动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成果培育工作,统筹布局、聚焦重点、提前谋划、深入挖掘,认真做好成果梳理、申报动员、辅导培训、形式审查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扎扎实实为教师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今后,学校将继续通过高质量科研培育和高水平人才团队建设,营造良好科研氛围,鼓励铸造精品,切实激发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推动社科研究成果质量稳步提升,高水平成果不断涌现,为学校社科事业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力量。